發展歷程

  • 太陽能風能發電系統供應商
    2003-2008

    我們是全香港最早期提供太陽能風能發電服務的供應商,屬業界先鋒,自設廠房實力最強,非一般代理或經紀可比。

  • 全球頂尖光伏產品和服務供應商
    2009-2018

    2009年,我們轉型為全球頂尖光伏產品和服務供應商。除了繼續生產和銷售自屬品牌,同時開始代理全球最頂尖光伏產品品牌。截至目前我們已經取得了眾多一線品牌的獨家代理權。

  • 全球可再生能源產品交易中心
    2019-至今

    這是一個匯聚了全球頂尖可再生能源產品的交易中心。全球客戶可直接在這個交易中心進行採購交易。

社會責任

從2003年開始,我們就已確定未來的世界都是環保的世界,所以始終致力於利用自身專業優勢解決社會能源和環境問題。比如,在自身生產和營運過程中,我們就嚴格控制企業能源消耗和排放,同時不斷地優化業務結構鏈,讓再生能源產品變得品質化、被大眾所接受。除此之外,我們還每年向公益組織捐獻10%利潤,用於支持環保事業和教育事業。

企業目標

為人類創造藍天白雲,給未來留下更多資源,這是我們的企業使命。為此我們堅持生產和推廣全球最優質的再生能源產品,同時也積極支持社會環保和公益事業的發展。我們堅信,未來的世界就是環保的世界,而我們現在正從事的事業也是崇高而偉大的事業!

管理團隊

公司董事局由資深企業管理行政總裁、資深會計師、科學家、資深工程師等組合而成,具有豐富的企業管理、穩健的財務、強大的產品研發能力和優質的施工技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