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展历程

  • 太阳能风能发电系统供应商
    2003-2008

    我们是全香港最早期提供太阳能风能发电服务的供应商,属业界先锋,自设厂房实力最强,非一般代理或经纪可比。

  • 全球顶尖光伏产品和服务供应商
    2009-2018

    2009年,我们转型为全球顶尖光伏产品和服务供应商。除了继续生产和销售自属品牌,同时开始代理全球最顶尖光伏产品品牌。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取得了众多一线品牌的独家代理权。

  • 全球可再生能源产品交易中心
    2019-至今

    这是一个汇聚了全球顶尖可再生能源产品的交易中心。全球客户可直接在这个交易中心进行采购交易。

社会责任

从2003年开始,我们就已确定未来的世界都是环保的世界,所以始终致力于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解决社会能源和环境问题。比如,在自身生产和营运过程中,我们就严格控制企业能源消耗和排放,同时不断地优化业务结构链,让再生能源产品变得品质化、被大众所接受。除此之外,我们还每年向公益组织捐献10%利润,用于支持环保事业和教育事业。

企业目标

为人类创造蓝天白云,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,这是我们的企业使命。为此我们坚持生产和推广全球最优质的再生能源产品,同时也积极支持社会环保和公益事业的发展。我们坚信,未来的世界就是环保的世界,而我们现在正从事的事业也是崇高而伟大的事业!

管理团队

公司董事局由资深企业管理行政总裁、资深会计师、科学家、资深工程师等组合而成,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、稳健的财务、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优质的施工技术。